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汤姆(TomTom)无需额外费用,即可为卡车司机提供终生保护,免受高速摄像机的保护,迷路或迟到

2020-07-22 07:52:46来源:

TomTom(TOM2)已为专业卡车司机设计了定制的卫星导航,这些卡车司机希望使用配套设备消除工作中的烦恼。TomTom TRUCKER 6000终生版正是这样做的。卡车司机可以在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中获得准确的,与车辆相关的导航,速度摄像头警报,地图更新和实时交通分析,所有这些功能均一站式提供。该卫星导航甚至具有内置的SIM卡,这意味着由于无需支付漫游费用,出国工作将像国内旅行一样轻松自在。

卡车司机现在可以在离开前计划行程,当他们爬进机舱时,卫星导航将被编程,准备好并等待。可以使用MyDrive网络应用来计划从办公室,卡车停靠站或中途停留的行程。这甚至考虑了卡车的重量,类型,大小和货物,以找到理想的路线-消除了工作中的更多麻烦。由于汤姆汤姆(TomTom)极其准确的路况信息都可以完成,因此按时到达目的地将很轻松。

TomTom消费者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Corinne Vigreux说:“我们知道效率对专业驾驶员至关重要。因此,我们牢记这一点,设计了TomTom TRUCKER 6000终身版。我们也知道,驾驶员不必担心将来要支付额外的服务和漫游费用,而这是我们在此次发布中解决的另一个问题。”

TomTom TRUCKER 6000终身版不仅适用于专业驾驶,还可以用于驾驶员的私人车辆。

该设备具有6英寸触摸屏,具有平板电脑式的捏,缩放和滑动控件。此外,它还可以通过独特的Click&Go磁性安装座轻松地对接和取消对接–是安全性的理想选择。

TomTom TRUCKER 6000终生版现已在指定零售商和TomTom网站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