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STX上诉:新款福特F-150和F系列Super Duty STX型号以优惠的价格提供时尚和价值

2020-07-22 10:54:36来源:

美国卡车的领导者福特(Ford)为入门级卡车客户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即以实惠的价格,以出色的信息娱乐功能和时尚的设计找到他们梦dream以求的卡车。

在上一代F-150 STX成功的基础上,STX外观套件将适用于2017 F-150和Super Duty卡车。这将是STX软件包首次提供F系列超级任务。

福特卡车集团市场经理道格·斯科特(Doug Scott)表示:“ STX适合希望以有竞争力的价格在时尚,精心挑选的包装中使用F系列卡车的客户。”

STX位于XL和XLT型号之间,它增加了时尚的外观和许多内部功能,这是入门级F-150通常不具备的:

20英寸机加工铝制轮毂,带深灰色涂漆口袋黑色钢坯式格栅,带有车身彩色环绕和黑色网状插入物车身彩色前面板和前后保险杠SYNC®3带有8英寸中央堆栈触摸屏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隐私玻璃带有运动控制台和转向柱安装式移位器的独特黑色运动布座椅STX Sport Box贴花雾灯手动驾驶员和乘客腰部支撑

带有STX套件的F-150配备2.7升EcoBoost,5.0升V8和3.5升EcoBoost。

Super Duty STX外观套件具有镀铬功能和独特的标志,使外观变亮。该套件可用于6.2升V8汽油发动机或6.7升Power Stroke柴油发动机,并在XL内饰上增加了以下内容:

明亮的镀铬格栅,前后前后铬保险杠,STX挡泥板通风孔徽章,独特的铝制车轮,方向盘上安装的巡航控制系统,明亮的轮毂盖(仅SRW),带有单个CD / MP3播放器的AM / FM立体声

STX套件提供F-150的SuperCab或SuperCrew配置,以及Super Duty的所有驾驶室配置,将众多功能捆绑在一起,为客户提供了超值的卡车。

现在可以通过两种型号的经销商订购STX包。

F-150 STX开始于:$35,615.

F-250 STX起价34,910美元,F-350 STX起价36,08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