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堪尼亚达到里程碑:250,000辆联网汽车

2020-07-24 10:54:52来源:

多年来,连通性一直是Scania客户产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斯堪尼亚现在推出新的连接性产品,已互联的斯堪尼亚汽车数量已达到25万辆。这相当于斯堪尼亚5年滚动机队的三分之二。

“重型运输世界正处在朝着可持续运输的根本转变的边缘。斯堪尼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nrik Henriksson表示:“数字化和连通性将在推动这一转变中发挥关键作用。

为了引领向可持续运输系统的转变,斯堪尼亚概述了一项战略,该战略着重于提高能源效率,更智能,更安全的运输以及替代性可再生燃料的更多利用。

连通性是推动变革的关键因素,这是斯堪尼亚首创的标准功能。如今,全球有50,000多名Scania客户受益于其25万辆汽车的车队性能的深入数据。

“我们将继续从连接性和其他新领域中获得越来越多的收入份额。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直接或间接看到了大约5%的收入,这取决于联网的车辆。” Henriksson说。

通过连通性,可以消除运输系统中的浪费并确保最长的正常运行时间。这在行业中至关重要,因为卡车在公路上待了几天才对客户的收入产生重大影响。连接服务的正确组合还可以帮助降低燃料成本,该成本通常占运输公司支出的三分之一。

此外,借助互联的车队,在斯堪尼亚客户的客户所在的行业(例如建筑,城市公共交通和林业)中,可以找到提高流量效率的巨大潜力。斯堪尼亚使用实时数据来优化流量,并针对特定路线和特定客户进行预测,以充分利用每辆车的利益。无论是否在道路上尽可能多地维护长途卡车,或者是否知道大型建筑工地的物流,或者是否正在优化大城市的公共交通系统,连通性和数据分析都有助于实现为每个客户提供最佳的运输服务。

斯堪尼亚还与通信技术巨头爱立信合作加强重型车辆之间的无线通信的自主技术是另一个快速发展的领域。随着爱立信正在开发的5G网络的部署,自治空间中提供的可能性将进一步增长。斯堪尼亚最近获得了一个项目,该项目将在新加坡设计世界上第一个全尺寸自动驾驶卡车排。通过卡车和公共汽车之间可靠的互通,可以安全地缩短车辆之间的距离,从而减少阻力并降低油耗。连接功能还可以实时更新天气状况,道路障碍物以及其他可能构成安全隐患的危害。

斯堪尼亚现在正在通过开放的非专有斯堪尼亚One进一步开发其效率增强服务,并为现有和即将推出的斯堪尼亚服务和外部内容提供平台。它为选择的移动或固定设备中的所有当前可用和即将提供的服务提供了一个全面的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