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UD卡车与索菲亚大学续签了学术合作计划

2020-07-25 08:52:38来源:

4月20日,UD卡车和索菲亚大学签署了沃尔沃集团学术合作伙伴计划(APP)的续约。通过这种学术合作关系,UD Trucks为日本上智大学的学生提供了亲身实践的商业经验机会,目的是增强沃尔沃集团的潜在人才库,并加强公司与大学之间的关系。

在过去的三年中,沃尔沃集团和UD卡车公司与索菲亚大学联合开发了有关业务管理策略的讲座,涉及一系列主题,例如组织如何以一些实际的业务案例为例进行组织。实习计划在日本和海外持续一到三个月,并且为所有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奖学金制度。在过去三年中,由UD Trucks提供的一个学期课程被选为索菲亚大学(Sophia University)225堂课中排名前四的课程之一。该计划得到了UD Trucks和索菲亚大学的共同赞赏,从而使该协议又延长了三年。

过去三年(2014-2016)的成就

上智大学的学生人数参加了共同开发的讲座:657号UD卡车/沃尔沃集团的员工以讲师的身份参加了联合开发的讲座(总数):33号在日本参加实习计划的学生:15号在美国和法国参加实习计划的学生:3号获得奖学金的学生:15

上智大学大学校长照明佳一先生说:“上智大学采取创新举措,以适应全球社会。我们需要为学生提供学习经济和商业的机会,而又不限制我们校园的位置,以便他们能够对全球社会有更广阔的视野。索非亚大学希望达成这项产学合作协议,而UD卡车/沃尔沃集团已为我们提供了鼓励学生三年来在全球范围内挑战的环境。我们很高兴能续签协议,并且我们希望继续合作,以开发世界各地独特的人力资源。”

UD Trucks董事长Joachim Rosenberg说道:“在UD Trucks,我们认为发展员工的能力是重中之重。我们相信,高能力和敬业的人才将成为实现我们战略目标的推动力。我们对上尾的新工厂,日本各地的客户中心以及最重要的人员方面进行了巨额投资,而且我们还在不断改进。我们相信,UD卡车与索菲亚大学之间的这项学术协议将进一步支持我们在我们之前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