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CCC使用单张照片开创智能索赔的新时代

2020-07-25 17:54:45来源:

人工智能(AI)在CCC Smart Total Loss™解决方案中崭露头角,提高了总维修决策的准确性和便捷性

CCC信息服务公司(CCC)今天推出了CCC Smart Total Loss™解决方案,这是一款由AI驱动的理赔解决方案,它使用并分析单张照片,以帮助汽车保险公司在几秒钟内准确无误地预测车辆总损失。介入。CCC Smart Total Loss使用深度学习算法来帮助预测保险公司最有效的评估方法,从而改进分流决策,从而减少相关费用并减少维修厂总损失车辆所造成的破坏。汽车索赔领导者CCC于2011年首次投入生产,具有机器学习功能,现在正在与运营商进行市场试验,测试运营商将首个将数字技术与强大的AI相结合的集成解决方案,以为索赔处理带来决策准确性和简化的体验。

“几乎不需要人为干预的索赔是一项宏伟的目标,需要明智地对待这一目标,并且要考虑到行业,参与者和消费者的改善,”保险服务部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Barrett Callaghan说组,CCC。“引入CCC智能总损失是迈向真正智能索赔旅程的第一步。CCC已处理了超过1.8亿笔汽车索赔,并且我们在人工智能以及深度学习和机器学习方面的工作持续了近十年之久。并非每个索赔都可以快速跟踪,但是通过技术专长和深刻的索赔洞察力,我们可以实现当今数字化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环境所要求的更高水平的效率,质量和服务体验。”

CCC Smart Total Loss可用于部署在独立的移动应用程序中或集成到保险公司的移动体验中。用户按照保险公司的指示上传照片,并由CCC强大的AI引擎对照片进行分析。Smart Total Loss可即时分析照片中的损坏,品牌,型号,年份和损坏类型的匹配情况,并返回实时响应。Smart Total Loss是CCC Smart Claims™(快速增长的智能索赔管理解决方案套件)的一部分。SmartTotal Loss由CCCONE®平台提供支持,旨在集成到350多家承运人和24,000家商店的工作流程中今天使用该平台。

了解有关CCC智能总损耗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