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现金优惠最高1.2万元 逸动PLUS价格调查

2020-08-14 18:01:37来源:车讯网

10万块钱选择家用车型,长安逸动 PLUS是一款避不开的车型。原因无外,就因为它太了解消费者需要什么了。以10万元的标准看,它带来了上10.25英寸联屏、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后排空调出风口和感应后备箱等丰富且实用的配置。

丰富的配置结合不错的颜值与蓝鲸动力后,让逸动PLUS成为紧凑型轿车中很能打的选手。今年1-7月,逸动PLUS数次进入紧凑型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由此可见逸动PLUS的竞争力很强。至于逸动PLUS目前有多大优惠,今天就来公布答案。

注:此价格调查仅针对北京地区2020款逸动PLUS进行,为近期有购车意向的北京消费者提供适当参考。

现金优惠最高1.2万元:

2020款逸动PLUS官方指导价为7.29-10.39万元,根据动力系统不同,逸动PLUS 1.6L和1.4T车型各占3款。本次我们选择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1.4T顶配与次顶配车型作为价格调查对象,看看它们在市场内的优惠力度如何。

与销售交谈过程中得知,逸动PLUS的优惠政策比较特殊,全系车型有0.6万元的现金优惠和0.6万元的北京牌照优惠,如果是京牌买家购买最高可享受1.2万元的现金优惠,非京牌买家购买只能获得0.6万元的现金优惠。销售还表示,北京牌照补贴是固定金额,如果有购车意向,还能给予更多的现金优惠。

厂家金融政策方面,逸动PLUS采用定额免息政策,销售表示逸动PLUS现阶段支持4-5.5万元36期免息。从本质来说,定额免息和常见的分期金融除了名称不同外,本质上没什么区别。销售还表示,办理分期金融需要向店内支付0.3-0.4万元的金融服务费。

置换补贴方面,购买逸动PLUS可根据不同置换车型,享受0.4-0.5万元不等的现金补贴。以逸动PLUS顶配10.39万元的价格来看,0.4-0.5万元的置换补贴额度还算可观。店内现车情况,销售表示逸动PLUS钛光灰色和闪光冰晶白是最畅销的配色,目前该配色车型现车充足。红色现车相对较少,存在等车的可能性。

全文总结:

长安旗下车型近两年的销量表现不错,搭载蓝鲸动力的车型更受消费者欢迎。以逸动PLUS为例,它现在拥有1.2万元的现金优惠和最高0.5万元的置换补贴,再加上定额金融政策后,让本就充满诚意的它变得更加实惠。参考逸动PLUS的市场表现和优惠力度来看,短期内该车的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动,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可以择机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