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现代I20轿跑车带来了相应的运动味

2021-05-14 09:24:03来源:
6

揭示其遗传们竞争的I20掀背车后几个月,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推出了一个时尚和更时尚的三门轿跑车,针对年轻的'生活方式的'买家。

尽管与标准I20共享其平台,但下一代轿跑车具有很大的独特机构。A,B和C支柱更陡峭,屋顶倾斜较低。

在前面,有一个六角形格栅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而沿着侧面,I20轿跑车搭配匹配的基石模制品和锋利的门折痕。在后方,您将找到一个小屋剧透,新尾灯和刷新的保险杠。

•最好的超级尼斯立即购买

Hyundai欧洲设计中心总经理Eduardo Hemairez说:“新I20轿跑车的前部降低了视觉姿势并强调其道路拥有性格。”

它清晰的现代是用新的轿跑车定位不同的市场,以传统的掀背车。独特的17英寸合金轮和橘橙色油漆旨在完全更加时尚和运动的客户。

但是,不要被Sleeker的简介所欺骗。I20轿跑车拥有336升的最佳启动容量,这不仅大于五门福特焦点等汽车,而且比标准I20掀背车大10升。背部的东西很可能会感到更狭窄,但易于内存功能的进入前排座位应使其容易漫步,尽管缺少后门。

6

预计标准设备和规格将镜像I20掀背车,而热水方向盘和车道出发警告系统可以作为选项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