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员工是汽车业务中最聪明的民间”

2021-05-14 19:24:03来源:

很长一直很明显,VW的工作艰难/扮演艰苦的员工忙碌,聪明,饥饿的人。但似乎他们甚至忙碌,聪明和饥饿,而不是我们被引导。2014年,我在汽车设计和建筑的业务中对他们来说最繁忙,最聪明,最饥饿的民间。

全新的第八代帕萨特 - 从22,000万英镑的1月份提供 - 说明了我的观点。当公司前几天给了我队列的钥匙时,我的直接反应是“哇,这辆车已经成长”。在一个斯塔克,一英亩的柏油积,没有其他车辆与其进行比较,我发誓我盯着最少五米长 - 让它赢得5.2米占领的地区的地方梅赛德斯S级。

但事实是,在“只有”4.77米处,帕萨特8不仅仅是帕萨特7。然而,它的轴距和前乘客区域更长,肘部,肩部和后核心更慷慨,靴子空间更大。

怎么来的?辉煌的比例和良好的建筑工程由大众汽车设计部门的繁忙,聪明,饥饿的员工提供,很少,如果有的话,关闭。我怎么知道这个?因为Klaus Bischoff告诉我。他是谁?他为大众品牌设计的设计主管,爸爸看起来似乎更长,但无疑是克斯汀8较短的8。

BISCH和他的设计男孩和女孩是世界上最好的,欺骗眼睛思考某些模型比他们的规格表格大。他几乎和一盒蜡笔一样好。“这是一辆价值的汽车,而不是声望汽车或高级车,”他在毫无歉意地说。

“但是因为它是一个大众,它不是一辆普通的汽车。这是诚实的。它的设计越来越多。与Passat 8,买方在设计师套装中获得先进技术。“

在全球范围内,这些买家将每天购买3,000名广播者,或每年一百万。它已经长期了 - 并将继续成为 - 大众汽车的畅销书。这你可以打赌你的生活,因为最繁忙,最聪明,最聪明,最饥饿的大众员工已经决定了这是它将成为的方式。他们很少,如果有的话,错了。

大众员工是汽车业务最繁忙,最聪明,最饥饿的民间吗?让我们知道您在下面的评论或推特或Facebook上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