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Kahn Vengeance:基于DB9的Supercar在日内瓦透露

2021-05-15 19:24:03来源:
15

Kahn用复仇者回来了 - 这是它看起来的样子。英国设计房屋揭示了2016年日内瓦电机展的新教练两门超级跑车。基于Aston Martin DB9,它将用有限的数字手工建成,价格预计将以300,000英镑开始。

代号为复仇,这辆车旨在恢复英国教练的荣耀天,今年晚些时候到达。Vengeance使用Aston Martin DB9底盘,结构和内饰,但顶部坐在一个全新的身体上,旨在“唤起徘徊在徘徊的军刀齿轮”。

15

所有者和创始人afzal Kahn说:“复仇强调了Kahn设计在设计和教练方面的专业知识。拥有超过25名设计师的团队,我们参与了汽车设计的各个方面,从汽车到时钟,室内设计,零售空间,服装和配件。

“阿斯顿马丁一直是一种灵感,特别是早期征服和v600 vantage宽的身体,而且我很感激他们的协议,并希望我们在这个项目上取得成功。

“Vengeance在使用现代工程时为这些经典设计支付致敬,以创造一个独特和原创的东西,这反映了我自己的风格。”

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达时,尚未确认全价格。虽然300,000英镑可能似乎陡峭,但潜在的业主无疑将认为£500,000的大卫棕色回火速度GT(它使用Jaguar XKR为基础)作为一个关键竞争对手,在这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价值。

你如何评价Kahn闯入豪华教练市场的机会?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