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G的第一个SUV斑点测试,最小伪装

2021-05-29 11:24:02来源:

MG希望利用英国的Crossover Boom,其中Nissan Qashqai-竞争对手的SUV,称为GS,2016年推出。和汽车快递读者保罗麦肯在英国道路上掌握了它的测试,以至于我们到目前为止看到的最少伪装。

中国拥有的但英国的汽车制造商可能只有一片微小的市场市场,MG 3孵化和新修改的6个轿车,但它的目标是大。除了即将举行的GS旁边,还有一些较小的日产曲风格交叉的计划。

这些图像是最好的,用于制定新交叉的整体设计。通过CS概念预览2013年,但调整了一点生产,GS分享品牌设计线索,其中包括单条前格栅设计和尖锐的折痕。

在概念和MG 3上看到的环绕前窗口设计已经消失,但有角度的屋顶线和后窗,坚固的姿势和弯曲的猴像保持完整。保罗不设法射击内部,但我们可以预期它可以获得与新的6相同的七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通过号码板查看汽车的细节,显示出这个原型运动1.5升汽油发动机,可能涡轮增压,以产生至少150bhp。除此之外,它现在的熟悉的1.9 DTI柴油发动机具有类似的输出。GS采用父母公司SAIC生产的全新可扩展平台。

预计生产GS将在3月份在明年的日内瓦电机节目中完全亮相,并在售价约14,000英镑后立即开始销售。较小的Juke竞争对手,未命名,直到2017年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