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在2016年巴黎汽车展上透露

2021-05-31 19:24:02来源:
9

这是新的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它已经进入2016年巴黎电机展。由于455BHP的电力输出,复杂的动力传动系统的包装意味着官方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56克/公里,并有一个113MPG的声称经济。

保时捷表示,其混合阵容 - 包括918 Spyder和919 Le Mans Car - 证明了“杂交”一词不仅仅是经济和环境可持续性,而且意味着表现也意味着。第二个,更快的混合模型也在作品中,尽管我们还没有详细信息。

•巴黎电机显示:预览

9

在其他地方,Panamera e-hybrid效益与标准汽车相同的升级。这意味着较少的剧烈拼接,具有触敏按钮的更加改善的内部,并显着提高了改进和舒适性。

在巴黎汽车展会上揭示后,预计第一届欧洲交货将于2017年4月开始。尚未公布定价信息。

你认为这种混合帕金拉和常规发动车会好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