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BREXIT投票给预先注册的汽车票房结束

2021-06-06 18:24:03来源:

预先登记市场可以设定为缩小,而汽车价格上涨,因为英国边缘更接近欧盟出口门。

专家承认,随着欧元的削弱,英国正在成为制造商推动汽车的吸引力。

该英国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历史记录的增长,其中一些预测可能在今年年底达到三百万。预注册 - 允许经销商在列表价格的一小部分下提供近乎新的模型 - 已经赋予了市场,并估计为2015年的PS的15%。

•预注册汽车:购买指南

但由于Brexit投票以来,销售预测发生了变化,汇率波动导致汽车销售利润率萎缩。

这意味着经销商无法提供这么慷慨的交易。2017年初,当制造商重置目标时,可能会感受到全面效果,高级福特执行员已经承认,在一年内将在一年内徒步旅行失去货币。Philip Nothard,CAP HPI消费者和零售专家说:“制造商潜在的潜力将远离注册预注册,并进入租赁市场。已经有一点来自预注册的经销商的回扣,因为它是一个占用现金流量的昂贵市场。

“一些制造商将继续卷,但其他制造商不会。去年每个制造商都参与其中。“

迈克Hawes,电机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的行政长官,仍可承认的交易价格可能会上升,尽管融资套餐仍然非常有吸引力。他加了:“英国有利于强烈的纯净,但利润率会减少。”

•欧盟公投如何影响驾驶者

尽管2016年上半年击中了历史新高,但英国制造业也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

新英国建造的模型如沃克斯哈尔Astra和Jaguar F-Space帮助工厂今年到目前为止生产897,157辆汽车,但对出口的10%的关税可能意味着制造商在下一个模型周期中查看其他地方。

Hawes说:“我们所拥有的交易是我们最能预测的。我们希望保持竞争力。“

您认为汽车行业将来会票价吗?留下我们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