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吉普车和莫尔释放七个新概念汽车

2021-06-08 15:24:01来源:
14

Jeep和MoPar连续地加入了第15届的武力,以提出各种全新的概念车辆,于犹他州的摩押复活节吉普队赛马队的51次年度奔跑。

在2017年4月8日至16日之间进行,该活动预计将欢迎数千名越野爱好者,并将沿着美国的一些最具传达的小径。

MOPAR -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集团内的零件和服务装备 - 由一系列可用的吉普性能部件开发和构建车辆,并简要介绍4x4越野表演。

•菲亚特500x与Mopar自定义选项一起使用

“这真的是对吉普车队的爱情,为摩押和复活节吉普索野生动物园开发令人兴奋,有能力的概念车辆,”吉普的迈克·曼利说。“我们期待着来自爱好者和最忠诚的客户的反应和反馈,因为这些新的Jeep概念通过他们在摩押的小径上穿过它们的步伐。”

在2017年的吉普式摩加概念中是吉普式大型吉普式奖励,以庆祝1993年大切诺基ZJ的25周年 - 以及为沙漠景观的艰苦条件而定制的吉普野生动物园。

14

其他车辆在摩押事件上展示了瑞士军刀的职能,包括吉普照明器(以其强大的照明能力命名)和吉普车,这是据美国人的汽油棒“谁爱沙寿命”马克。

“Jeep和Mopar在15年内组织了超过15年,为摩押的受欢迎的复活节吉普徒步旅行队创造独特,有趣和强大的概念车辆,”Mopar的Pietro Gorlier说。“这些概念车是越野爱好者如何使用Jeep性能零件来个性化和提高已经出现的吉普能力的完美示例,使他们能够面对世界上最艰难的小径。”

你怎么看待吉普车和莫尔的概念越野?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