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买家太可靠性不足”

2021-06-18 20:24:04来源:

上周散步在法兰克福电机展览会上,它只是为了汽车发展的黄金时代而震惊了我。有家用汽车,超级跑车,F1风格的汽车,电动车,混合动力汽车,房屋内的汽车(!),来自世界各地的自动汽车和汽车,当我在这项业务中开始时似乎非常外国。这是一个壮观的展示这一行业最引人注目的巨大变化速度。

•最可靠的汽车购买

但所有这些佩戴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点。当我终于有机会开车 - 或被驱动 - 他们,我希望他们工作。完美无瑕。没有什么能比在您的处置,然后遇到问题(今年早些时候发现,当我乘坐奥迪SQ7时发现的问题而言,我发现更令人沮丧在汽车快递舰队上)。

但似乎有些人更容易取悦。通过我们的驾驶员电源的结果来筛选本周使用的汽车调查,我真的很惊讶,看看一些型号表现如何表现,尽管发生了相对较高的故障。

在我们的民意调查中令人惊讶的36%的丰田GT86业主遭受了他们的车遭遇问题,但它的总体而言是第16次。三个MK1 Jaguar XFS近一个有过错,但你看到贴合它排名第三。其他十大轿车斯柯达卓布MK2(第四)和MK6 BMW 5系(第九)也是连续罪犯,其中一个分别有一个分别有一个故障。

现在我逼真足以接受,没有汽车将完全完美。但我确实认为这是消费者,我们应该在我们的车辆中的问题略低。毕竟,要求更高的标准是确保在未来几年前往我们的方式的高科技新模型的令人惊叹的令人震撼程度的一种方式。

您认为汽车的可靠性是否下降?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