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雷诺揭示了热的新柴油梅戈恩GT DCI 165

2021-06-20 12:24:04来源:

Renault为Megane系列的运动型新的柴油选择以GT NAV DCI 165的形式为Megane系列,并在雷诺运动的援助中开发,并以两厢表格和体育旅游庄园版本提供。

在新车的心脏,是双涡轮增压1.6升柴油四缸发动机。它从1,750ROM开发163BPP和380nm的最大扭矩输出。Renault声称掀背车在8.8秒内设定0-62mph,最高速度为133英里/小时,而运动旅游庄园则从静止速度仅为62立方米。两辆汽车通过EDC自动变速箱向前轮供电。

借助于船上的新发动机,雷诺声称掀背车能够提供61.4MPG和120克/ km CO2,而略微Bulker Estate返回60.4mpg和124g / km。微小的差异意味着两者都坐在同一个Bik乐队中,你将支付相同的第一年ved率为160英镑。

在皮肤下,雷诺运动​​已经调整了弹簧,阻尼器和防滚条设置,使其对汽车的骑行和搬运印象留下,四轮转向使得切割。后轮以高达37mph的速度转向前方的相反方向长达2.7度以提高敏捷性。选择了Sport模式,阈值升高到50英里/小时,除了这些速度超出实际轮在相同方向上转动多达1度,以更大的高速稳定性。4Control系统为其供电,可以将后轮的角度高达100秒。

标准驾驶员辅助包括车道出发警告,交通标志识别,自动前灯,自适应高/低光束,以及Hill启动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前后停车传感器和自动刮水器。

在机舱内,8.7英寸肖像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在中央控制台上为位置骄傲,配有SAT NAV和蓝牙连接。还包括双区气候控制。

这都是在运动的设计中包裹。前挡板越来越宽,较低的进气口,蜂窝网,而在后面的同时有一个后部扩散器,两个大排气侧翼。18英寸合金轮子作为标准,而体育座椅和雷诺运动垫片内部则位于内部。舱口价格从27,740英镑的价格为27,740英镑,房地产以29,040英镑。

你喜欢热柴油雷诺梅恩的声音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