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Aston Martin电动Supercar对竞争对手Tesla Roadster

2021-06-30 12:24:01来源:
4

Aston Martin可以推出轻量级,纯电动跑车到竞争对手Tesla即将到来的下一代Roadster作为更广泛推动电气化的一部分,汽车快递已经了解到。

英国品牌最近宣布,明年将销售155名瑞典电动汽车的例子。它致力于至少在2025年延定其所有型号的MILD-Hybrid版本。

•Aston Martin Rapide概念审查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现已建议自动表达,振兴阿斯顿品牌可以考虑聘请Elon Musk的Tesla运营,最近预览了它声称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车辆的新跑车。

当被问到阿斯顿可以考虑一个小于有利的纯电动车,但帕尔默说:“这是可能的,是的。制作EV有各种挑战,每个人都专注于电池 - 管理系统和所涉及的化学。“

他接着说:“有趣的是,任何电动汽车重量,空气动力阻力和滚动抵抗的其他三个关键部件 - 都是跑车制造商,特别是掌握掌握。

4

“这让我们在其他品牌上占据了一些制作一些大索赔的品牌 - 如特斯拉,带有轻量级跑车。我认为我们可以相对容易地进入那个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