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2019年福特Mondeo Facelft透露新的外观和混合庄园

2021-07-09 13:24:10来源:
16

在布鲁塞尔电机展上揭示了一款清爽的福特蒙迪欧,旗帜轿车接收了新的设计,额外的驾驶员辅助功能,新的柴油选项以及加入混合庄园变体。

重新设计是一种微妙的,福特声称现在蒙诺的各种修剪级别之间存在更大的视觉差异。例如,每辆车都会获得一个新的格栅,钛模型接受水平镀铬板块,在圣线汽车上应用了黑色饰面,以及接收“飞行-V”格栅应用于其他Vignale型号的旗舰跳闸。

•目前出售的最佳家庭车

在其他地方,底部格栅也被调整,现在在修改后的更积极的前保险杠中坐在新的雾灯之间。在后面,尾灯已经转变,并由跨越尾灯宽度的新铬或缎面银条交叉。

16

新的外观颜色选项和合金轮子已添加到Mondeo的选项列表中。新的内饰也出现,而自动模型已经更新,以便从最新的焦点采用新的旋转齿轮选择器,在中央控制台中释放额外的空间,并允许FORD装备新的USB端口。福特还声称内部的配合和饰面已经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