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比亚迪汉德欧洲发射套装

2021-08-04 18:24:01来源:

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Byd已证实它将通过推出其最新的全电动汽车,韩国州将进入欧洲市场。豪华的四门轿车设计用于竞争Tesla模型3,以及即将到来的BMW I4。

韩国州将于6月下旬在中国首次亮相,然后在向欧洲向西进行。该公司针对大陆的起价达到45,000欧元和55,000欧元,但在英国出售的模型没有官方词汇。

•现在出售的最佳电动汽车

汉诗的动力总成的确切细节仍然是稀缺 - 虽然比亚迪说它将有0-62英里的时间为3.9秒,最大范围为376英里。它将由公司最近开发的“刀片电池”供电,根据比亚迪,可以在不燃烧,发出烟雾或温度上增加的情况下刺穿。

韩国州还将拥有比亚迪的“Dipilot”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具有自学和自我进化技术,可以利用5G连接。更具体的细节仍然稀缺,但我们预期它将具有某种形式的半自动驾驶模式和驾驶员监控系统。

比亚迪已经有意识地努力使汉族向欧洲买家提出吸引欧洲买家,借用欧洲竞争对手的一系列造型特征。例如,它的舱室布局和座椅设计将Jaguar XE的各个方面与梅赛德斯E级混合,而汽车的后挡板和后灯涂抹于标致508的设计。

在里面,比亚迪汉德特色熟悉的豪华汽车套件,如皮革室,运动方向盘,数字仪表箱和巨大的信息屏幕,似乎控制车辆的通风和加热系统,以及通常的导航和媒体功能。 。

比亚迪为其商业和市政车辆更好地了解;今年2月,该公司提供了西伦敦西伦敦,队列的29名全电双层公共汽车。它带来了伦敦的比亚迪巴士数量高达269。

你认为比亚迪汉士将成为欧洲的销售成功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