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纽约电机展2012:Infiniti Le概念

2021-09-01 19:24:01来源:

日产叶正在举办一位运动员兄弟姐妹,日本制造商的高档Infiniti Pox最终在纽约电机展上拉开了一辆长长的电池电动车。

根据Infiniti的美国营销经理Sam Chung,Infiniti Le Concept电池汽车与主流叶电池电动车辆,或BEV,但在外观和性能方面,将是“更具侵略性”。

“它被设计为奢侈品车辆第一和电动车辆第二,”他在2012年纽约车展的预览之前解释了。

Infiniti Le Concept将是日产和联盟合作伙伴雷诺承诺的第二个进入,这将是一个快速增长的电池电动计划。随着今年在田纳西州的Smyrna中添加了一个新的Bev线,合作伙伴在十年中,合作伙伴正在进行能力每年生产至少400,000辆车。

市场是否会接受许多人 - 特别是考虑到来自福特,大众,通用汽车和丰田等制造商的所有竞争 - 仍有待观察。叶子几乎没有打过它的美国,2011年的10,000次销售目标,并自今年年初以来的需求急剧下滑至3月份的579。尽管如此,当他担任日产和雷诺的首席执行官Carlos Ghosn时,他被问及他是否正在失去信心,他回答道,“我还在电动车上看涨吗?是的。”

汽车的外观设计比叶子明显更加运动,暗示奢侈品牌的G线 - 虽然它们共享相同的基础,但“零排放是我们在Infiniti的更积极的方式钟说。

基本动力总成也将与叶子分享,在这种情况下,英菲尼迪BEV将采用中期循环改造日产计划在2013年叶子上介绍。其中包括更有效的电动舱加热器,这将显着较低,改善寒冷的天气范围。电力电子和其他系统还将在2010年底推出的原始叶子上看到改进。

同时,电池组将大于日产叶中目前的24千瓦时锂离子包装,需要额外的电池容量来支持Infiniti第一电动车辆而不牺牲范围的提高性能。

当日沙表示,目前叶片模型在每次对EPA的组合驾驶循环中收取73英里,但日产说它在理想条件下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获得大约100英里。

叶子牺牲了到达那里的性能,0到60英里照片约为11秒。虽然官员在等待NY汽车展会上透露更多细节,但公司内部人员的内部人员可以在或低于9秒内暗示。

日产官员在叶子的美国销售中揭示了最近的幻灯片,这表明它预计将在制造商扩大到其他国际市场的发行,提前在生产方面取得的升级。该制造商仍然预测未来几个月的急剧上升,而且今年的目标是更接近20,000的卷。

和英菲尼迪?“我们正在规划音量,”钟表示,只是希望创造一个光环汽车。“否则我们不会这样做。”

保罗A.艾森斯坦

关注@Autocar.

在我们的免费汽车图片iPad App - Great High-Res摄影(1024x768像素)中享用一周的顶级照片 - iPad独家

立即下载iPad的汽车Pics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