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Autocar Magazine 24 10月预览

2021-09-07 17:24:01来源:

本周的Autocar杂志问题揭示了英国最好的司机的汽车。我们在今年推出的九辆最令人娱乐的汽车,以2011年的胜利者,保时捷Cayman,在您“今年LL阅读的最彻底的动态测试中。竞争对手在道路和轨道上的一系列测试中一起被驱动,整体获胜者保证举起一些眉毛。

也击中封面是全新范围流动廊运动的第一个细节。它塑造了捷豹路虎的另一个袭击,并将成为2013年最重要的发射之一。我们还调查大众汽车的计划推出预算品牌,类似于雷诺的达卡·玛格拉克,并揭示了大众概念正在被评选为战斗日产朱克。

在我们的第一个驱动器部分中,Steve Sutcliffe将掌握着杰出的新阿斯顿马丁DB9​​。我们还在新的菲亚特熊猫4x4中获得泥泞,在马自达6庄园提供我们的第一个判决,并将福特野马搁置GT500放入测试中。

本田CR-V是本周的全部Autocar Road测试的主题。我们发现了本田SUV的最新化身是否可以为拥挤的市场带来任何新的东西。

我们还庆祝了十年的福特焦点Rs和希尔顿霍洛伊希尔顿仔细观察了雷诺 - 日产的投资如何重新发明自己。

在我们的汽车部分,我们向我们的Caterham七个长期表示您好,并在奥迪A6 Allroad上发表更新。斯巴鲁·欧斯特是我们使用的购买指南的主题,詹姆斯鲁普珀告诉我们为什么Kia Sorento引起了他的眼睛。

似乎,杂志可从所有好消息中获得,也可以从Zinio或Apple iTunes商店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