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法兰克福电机展2013:VW目标EV和混合领导

2021-09-18 14:24:01来源:

VW集团在2018年之前,揭幕后,揭幕后,揭幕后,将成为电气和混合动力汽车销量的领导者,在明年初期会出售。

关于法兰克福电机展的前夕,VW BOSS Martin Winterkorn概述,该公司拥有70,000名员工在电动动力传动系统技术的各个方面培训,并概述了公司 - 主要通过大众,奥迪,座椅和斯柯达 - 将有14个电动混合动力汽车在明年年底之前出售。他说插件车目前有最大的销售潜力。

Winterkorn还捍卫了该公司迟到的电车市场,相对于日产和雷诺等竞争对手。“我们正在正确的时间开始。我们正在致电所有车型,因此拥有一切我们需要使大众汽车组在各方面的顶级汽车制造商,包括电动机,到2018年。“冬天的冬天。

VW计划在现有车辆上基于其第一代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使其灵活地将它们构建在与标准汽车相同的生产线上。

“我们对明天的流动性最全面的方法,”温泉说。“从高效,环保的柴油,汽油和天然气燃料发动机到经典的混合动力车,纯电池驱动的车辆和插入式混合动力车 - 没有其他汽车制造商可以匹配我们提供的广泛范围。

“电动车不能在车轮上妥协,必须在各方面说服客户。”

丰田自1997年以来,最近庆祝出售550万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并在2018年每年举办超过1150万。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法兰克福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