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3年最佳汽车:特斯拉模型S.

2021-09-29 09:24:00来源:

当我们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开车时,我们被特斯拉模型吹走了,所以阿尔顿马丁的亲爱的旧Rapide S.

从电动汽车不期望的一件事是纯粹,直线性能的一种,可以制作5.9升V12阿斯顿马丁感觉缓慢,但这正是当我们把两辆车侧交付的模型旁边。

在这个过程中,特斯拉在心跳中改变了我们对EV所期望的看法的看法。从那一刻起,美国汽车爱好者的未来似乎很好,以某种方式罗西尔。

驾驶非凡的模型并实现了现在世界上一些最佳跑车公司的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不仅仅是阿斯蒂马丁,而是保时捷Panamera)是2013年最令人振奋的驾驶时刻之一。

这不仅仅是特斯拉的野蛮加速,它将它定义为有点特别。关于它的一切似乎在大多数情况下似乎都很清新,思考,非常好地执行。

说实话,这辆车觉得它似乎是一家公司已经完善了这一工艺的公司。它肯定没有觉得它实际上的第一次努力。

抓住它的内部,这不是一个与阿斯顿马丁的小屋比较的豪华场所,但在所有统计的领域都足够好。它非常宽敞,拥有我们所看到的最具创新性和直观的巨型触摸屏,并做得很好。

因此,在模型中花费时间是一种愉快的经历,你想回去的东西,只是为了它。这不是一件容易实现的盒子。

这辆车也骑着,阉牛,手柄,也是正确的驱动,这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原因。大多数首次努力车辆根本不开车,或者感到这种良好的解决。

汽车的范围和充电时间是多少,直到现在涉及到现实世界的电动汽车吸引力的限制因素?我们在每次收费中超过250英里,其中一个是MIRA的性能测试会议。真正的范围约为300英里,与阿斯顿马丁大致相同。

不同之处在于,Aston然后成本120£可以通过无铅重新填充,而模型使用约£4.50次电力以从空的完全充电。

好的,所以它需要我们六个小时从常规电源插座充电,这比三分钟略高于它需要重新填充阿斯顿。但特斯拉声称您将能够在即将到来的高输出充电器之一,或者从其新的“增压”站之一,或者只需一小时就可以在不到三个小时内充电。

毫无疑问:未来在这里是辉煌的特斯拉模型S的形式,这是一个看起来非常伟大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