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边缘,Kuga和S-Max Vignale模型透露

2021-10-12 15:24:02来源:

福特在日内瓦电机展上展示了其Edge,Kuga和S-Max模型的新的Vignale版本。

福特加强了当前Mondeo Vignale,福特加强了品牌的保费范围,使其总线上限为四个型号。

阅读我们的福特S-Max Vignale评论

Edge VignAle在Vignale Ametista Scura Brown中显示,以及Vignale White Platinum,带有深色哑光Vignale六角形上部格栅设计和抛光铝环绕。

阅读我们的福特边缘评论

福特S-Max在独家米兰格里廖米外部颜色和Vignale白色铂金中透露。

定制镀铬雾灯和19英寸抛光铝轮是边缘和S-Max Vignale型号上的外部设计细节之一,内部有六角形绗缝皮革座椅,门内设计,中央扶手和仪表板。

我们审查2017福特Edge Vignale 2.0 TDCI 210 PowerShift AWD评论在这里

即将举行的福特库加Vignale的概念版也使其世界首次亮相。该概念特色皮革座椅,门饰,仪表板和靴子底板,都配有定制的燕尾服拼接。

福特表示,2015年销售的102,000 kugas的近80%是高规格的钛型号,这将为SUV段的奢侈品提出很高的需求。

五门版Vignale Mondeo也出现了外观,明年将在销售。

福特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将包含在所有型号上,作为标准,具有8.0英寸触摸屏,首次提供夹切和滑动功能。高级语音控制也在提供。用户只是说出命令,例如“我需要汽油”,系统将在附近的商店找到。Vignale Service App还包括,从Vignale杂志,驾驶技巧和信息提供在线生活方式内容。

然而,完整的发动机阵容尚未被揭示,一个选项将是FORD的207BHP双涡轮增压2.0升TDCI柴油机。

新的设计选项也可从明年提供,使客户能够进一步个性化模型。欧洲福特设计Joel Piaskowski表示:“对于顾客来说,福特Vignale是一种更具奢侈的方式来享受奢侈,表达您的风格。”

福特S-Max Vignale现在可以订购。

由Danni Bagnall.

阅读更多日内瓦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