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Brexit:汽车制造商的想法是什么?

2021-11-01 09:24:00来源:

英国是离开欧盟。

这对英国汽车行业有什么意义?今年早些时候,由SMMT代表的大多数英国的行业表示,曾经仍然是欧盟的一部分。

那么现在要说什么?我们与主要制造商谈到英国的主要制造商,以衡量他们对Brexit的看法。在这里,您可以阅读更多有关对姐姐网站上的困境的影响的信息。

宝马

“BMWGROUP尊重英国选民决定离开欧盟。虽然很清楚,现在将有一段不确定性,我们在英国的运营将没有立即改变。“

福特

“福特的优先事项始终需要维持稳定的交易环境,以便我们可以在英国和欧洲继续建立一个强大而可持续的盈利业务,从而为我们在英国近14,000名直接雇员提供更安全的未来。

“我们将继续与英国的主要利益攸关方继续致力于这一目标,以及在其他会员国和欧盟机构中,以确保他们了解我们的担忧,镜像大多数英国和欧洲汽车行业的担忧。

“虽然福特将采取任何行动,以确保我们的欧洲业务仍然有竞争力并对可持续盈利能力保持竞争力,但我们对我们目前的投资计划没有变化,除非有明确的证据,否则不需要采取行动。“

捷豹路虎

“对于捷豹土地漫游者,今天只是常见的业务。我们是英国商务,拥有强大的制造基地,我们致电英国家,我们仍致力于我们所有的制造地点和投资决策。

“我们尊重英国人的决定,与所有其他企业共同,捷豹陆路流浪者将分析它所产生的明治:截至今天,我们或英国汽车行业的其他内容没有任何改变。

“欧洲是我们业务的关键战略市场,包括全球销售额的20%,我们仍然绝对致力于欧盟的欧盟。

“将有重大的谈判期间,我们需要更多地了解细节所出现的更多信息。我们将努力工作所有各方,以确保在每一阶级过程中完全理解英国汽车工业的重要性。“

迈凯轮

“英国公众离开欧盟的决定可能导致经济不确定性的一段时间,至少在英国撤离欧盟的后果中被理解。

“我们怀疑近一段时间将逐步解决,并且经济确定性将以与情况解决的速度相同。我们鼓励政策制定者加快从欧盟重新谈判的过程,并尽快迅速进行交易协议,以便恢复经济正常性。

“然而,我们最近宣布的Track22业务计划保持不变,我们相信我们将继续走向繁荣的未来。”

日产

迄今为止,日产拒绝发表评论,但它确实宣布本周早些时候申请Sue TheVote Pray活动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