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一级方程式最伟大的照片之后的故事

2021-11-07 12:24:00来源:

在2016年日本大奖赛的星期五练习期间,在他的梅赛德斯F1 W07杂交中的这种壮观的图像在2016年的日本大奖赛中拍摄。

在Suzuka的Degner曲线上捕获,它只会在被驱动出来时,一级方程式汽车必须有多努力。但到底究竟发生了什么呢?为了更好地了解这篇简短但令人叹为观止的轨道时刻,我们问梅赛德斯首席赛工程师Andy Shovlin来解释。

1.为什么轮胎像那样变形?(后左轮胎)

由于轨道上的压缩,“那点的轮胎上的峰值负荷几乎一吨,”索洛林说。“高负荷持续为0.05秒,这是导致左侧轮胎上的常设波的原因。即使在铃木的130r像铃声300km / h [186mph]角落中,负载也不像在这里一样严重,尽管Spa的eau胭脂是日历上的另一个地方,我们得到这种负荷。“

罗斯伯格在这一点上觉得什么?

“他在大约230km / h [143mph]的角落里,并面临2g垂直冲击,以及3.5g水平。这是非常短的 - 大约五米的旅行 - 所以它会像尼科的一点点一样。

“一旦你走出压缩,汽车就是稳定的,所以他可以在下一个角落之前直接回到另一个1.5秒的力量。”

3.为什么汽车触底了?

“火花来自汽车下方,也来自前翼,然后向后行驶。

“事情的组合在汽车上充分难以造成这种情况。你已经有了柔软的速度,并且汽车以速度转弯,然后你在轨道上得到了这个凹凸,导致该负载迹线中的尖峰。

“冲击会因车辆而变化,前轮的提升。随着我们的车,前轮的前部几乎完全摆脱轨道,这是负载。

4. Degner曲线是什么创造这个的?

“这是一个不寻常的角落,你在顶点上得到压缩,但这里的汽车的反应是比赛中的相对正常的运作。这是一种坚韧的角落,可以确定Pirelli建议我们可以运行的压力。

“Nico在自由练习中在这个阶段运行低燃料,而汽车较轻,这意味着他可能会越来越难,因此获得更高的低压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