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桑德兰确认为Next-Gen Nissan Qashqai和X-Trail生产

2021-11-10 18:24:01来源:

下一代日产Qashqai和X-Train型号将在日产桑德兰生产厂建造Juke,这意味着本厂在英国东北部将成为一个欧洲的交叉生产枢纽。

此举将确保桑德兰超过7000个就业岗位的生存,利通日产确认,在英国政府的强劲支持之后,这项决定是在英国在英国从欧洲联盟的弹出期间仍然强劲的努力。

日产的公告结束了Rumoursthat,桑德兰植物可以在Brexit投票后缩小尺寸。

Nissancarlos Ghos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如图所示)今天早上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日产将继续投资桑德兰。我们的员工继续制作植物全球竞争力的强者,每天生产高质量的高价值产品。

“英国政府的支持和保证使我们能够在桑德兰制作下一代Qashqai和X-Trail。我欢迎英国首相Theresa可能是对英国汽车行业的承诺,并向整体产业战略的发展。“

该消息遵循国家统计局办公室的宣布,英国经济在7月至9月期间增长0.5%。

下一代Qashqai将以精致的自主技术抵达。今年早些时候在一个概念中预览了未来的X-Trail。

观点:日产对桑德兰的承诺是英国的大幅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