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底特律电动计划在合资企业中全体EV系列

2021-11-18 19:24:00来源:

英国EV公司底特律电气将生产一系列电气型号,将于9月份的CENEX低碳车辆活动宣布。

这些模型将在未来三年内开发和揭幕 - 这种雄心勃勃的扩张妊娠期短暂的妊娠期。

新的模型计划在远东更智能的能源集团的伴£侣的18亿美元(1.4亿日)投资之后。这项投资将在升级沃里克郡和中国的品牌的设施之间分配,在那里它将招募高达200人,而其余的资金将在生产汽车本身。

随着英国和中国的生产能力,国内英国和中国市场可能会被瞄准,以及可能的扩张进入欧洲。

该公司希望将其目前的沃里克郡工程和制造中心转变为完全成熟的研发中心。

新的EVS将加入底特律电气的SP:0​​1电动跑车,基于莲花ELISE。

该品牌全面计划的公告将在LCV展会上进行,以及计划作为新EV攻势的一部分计划的第一个型号的预览,但可能比Hardcore SP:01更具大规模市场产品:01在桌面上。

底特律电动发言人在下周未能透露本公司公告之前的任何进一步细节。

阅读更多:

底特律电动SP:01跑车推出后£续15亿交易

2016底特律电动SP:01 - 售日期,规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