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Lynk&Co 01在137秒内收到6000个订单

2021-12-07 09:24:02来源:

据品牌称,Thelynk&Co01在137秒内吸引了6000次订单 - 这是世界上最快的汽车最快的汽车纪录。

在品牌的销售前举行了三天的时间,以6000个单位为推出的6000个单位,以便在汽车的官方销售发布之前到中国的早期客户。

第一次驱动:Lynk&Co 01原型

该车在上海电机节目中公开首次亮相,因为该公司推出了中国,苏夫小于大约17,947左右,£为22,920,适用£于Top-Spec型号。

01是来自Geely的全新中华一套andvolvo支持汽车品牌的第一款。它是一个中型的技术,即将被声称是“最新的汽车最多的汽车”。

阅读2017年上海电机节目的所有最新消息

它的制造商表示,一旦公司在这里传播,01将是第一个在欧洲销售的中国制造车。

该模型在瑞典设计和设计。它具有电气化的动力系,并建立在与沃尔沃即将到来的XC40共享的模块化架构。

01据称拥有溢价规范,并“解决新的全球和连接的生成的需求和偏好”。Lynk&Co 01s将始终连接到互联网和自己的云。标准的“共享”按钮将让所有者控制,监控并通过智能手机或从汽车分享他们的汽车。

新的马赛克设计理念是在瑞典吉美设计的,由小组执行副总裁和前沃尔沃设计老板Peter Horbury领导。设计师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强大的个性,旨在捕捉欧洲和中国基因。

“设计简洁很简单,”设计负责人Andreas Nilsson说。“我们的车需要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并吸引全球观众。我们的用户将成为极其技术的精湛。我们的室内设计反映了新技术的背景下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