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二手车购买指南:三菱兰康格evo x

2021-12-26 17:24:01来源:

我们不会责怪你没有在三菱撤离英国市场的泪水,这是公司目前在市场上的广泛解开的机械组织。

如果品牌遵循计划,也许是不同的事情,计划引入其粉丝最喜欢的兰康珀进化的第11次迭代。但是,唉,它并不是,让我们向他们自己的致敬,看看从2007年到2016年生产的可怕演变X.

作为Halwowed铭牌的斯旺贡,X符合账单相当良好。它与其越来越粗暴的前辈相比,这是一个尖锐的新外观,即使是其最温和的形式和一系列扭矩矢量诡计,也是一个专门开发的2.0升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291bhp。旨在分流它的长时间蛛网WRX竞争对手出了集会繁殖的性能轿车风格莱克。

点击此处从AutoCar购买您的下一个二手车

第一印象也很好。我们的道路测试人员标记了X“粗鲁地有效”,并评论了汽车的改进改善了老evos。然而,它并非没有问题,虽然在以前的模型中看到的那样,但实际的素质是截止的,但x无法真正将蜡烛持有更舒适,更有效的德国轿车。

即便如此,汽车的“持续其实”的地位和仍然竞争性的表现PS平均价格尚未降至较低的权力和更常见的替代品,如MAZDA RX-8和FN2-DENATION HONDA CIVIC类型R.在撰写本文时,最便宜的EVO X销售是2008辆汽车,带有六速自动变速箱,有些不那么微妙的外部修改。对于标准规范示例 - 更有可能保持其价值和更安全的赌注 - 您可以预期£从大约14,000支付到干净的FQ-300,直至高£40K标记为顶级耗尽在时钟少于20,000英里的汽车。

随意的爱好者不太可能失望,性能明智,具有任何形式的演化x。入门级汽车可能会在不到五秒钟内裂开0-62mph短跑,并获得其紧张的动态和可访问的冲床的好评,而且更有效的FQ-330和FQ-360型号有一些方法来重新夺回较旧的EVOS的流氓精神。

它是强大的FQ-440 MR,但是,通过ECU重新映射解放440bhp和412lb ft,真正用爆炸发出进化。英国只有40例的例子,每个例子都配备了定制轮子,recaro皮革桶座和特殊的霜白色涂料,所以今天是一个特别珍稀的品种。如果你真的必须有一个,那么有一个64平板汽车,在阿伯丁的经销商处宣传的时钟只有12英里,有54,995£辆。那个或阿尔卑斯山A110Légende?唔…

如何在您的车库中获得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