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汽车制造商协作至关重要

2021-12-27 13:24:01来源:

据英国董事长福特福特(Graham Hoare)表示,制造商必须合作实现大规模介绍,以实现大规模的介绍。

与SMMT BOSS Mike Hawes发表讲话,哈拉解释说,合资项目 - 如福特和大众的共同和自主技术开发计划 - 这对即将在未来几年以大规模和大规模在大规模划分市场的新技术至关重要。

他说:“我们正在努力在10年内行业在100年内完成的事情,因此投资量是惊人的。福特将在三个半年内花费大约115亿美元的价格,将电气化技术引入我们舰队的整个横截面,真的,我们需要合作 - 而且我认为很多其他公司都在一样的地方。”

“我们需要合作介绍速度足够快的那种技术,并在我们产品的投资组合中进行。我们没有一个解决方案的好处 - 一个车辆类型 - 即电气化,我们需要在我们的车辆的整个组合中找到解决方案,如果我们将对大多数人产生影响。

“通过合作,我们可以这样做。”

福特在今年年底前,在各个市场上推出了第一个大众市场EV,野马Mach E,并预览了2022年透露的过境范围的途经电动版。除了大众,该公司将通过匹兹堡的技术启动ARGO AI开发一系列电动商用车,以及通过联合投资,以及自主技术。

福特还将使用Volkswagen的MEB平台于2023年推出欧洲市场EV,这两家制造商估计可以销售60万MEB的FORD EV。

继续持续:“我们目前正在享受与大众的合作伙伴的合作,无论是在商用车上,现在都在我们的汽车业务和自主的公告。

“这是通过这样的关系,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加上一个平等的三个,因此我们可以在市场上提供更大的产品产品,我们可以在目前的那些商品上获得规模,这是一个利基,但会很高 - 卷,我们将与两家公司更强大。

“我认为,在整个行业的许多生活中发生了发生的事情,很多领域都是成功的,这是英国的力量,所以我们应该利用我们开始归零的零排放路线图。”

若干主流汽车制造商已作为电气化策略的一部分进入共享开发项目。例如,丰田和铃木在彼此的运营中投入了实现联合增长“在新领域”,而中国汽车巨头吉利已在梅赛德斯进入50:50的合资企业,在智能品牌下建造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