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首席Hiroto Saikawa在薪酬启示后退出

2021-12-28 08:24:02来源:

Hiroto Saikawa在承认不正当支付后,曾辞职为Nissanwith的首席执行官。

Saikawa Hadrecent地表示,在承认经过过度后,他会戒掉,他的出发在今天在日本的董事会会议上达成一致。目前的Cooyasuhiro Yamauchi将接替代理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将在10月底指定新的首席执行官。

索卡瓦的出发是对日产的另一个打击,这在揭示了导致前首席Carlos Ghosn和Director Greg Kelly的离境和逮捕的财务不当行为之后。

甘尔德推动了雷诺 - 日产 - 三菱联盟的三家公司,Saikawa一直推动日产留住完全独立。

在由Ghosn Andkelly纳入不当行为后,陷入困境的公司审计委员会的报告中,不当行为令人轻视。

由日产和外部律师事务所生产的报告列出了几个具体的财务不当行为实例。虽然它已全面发布,但日产已发布概述其关键点。

这些包括Saikawa已过高的事实,作为奖金支付计划的一部分 - 他最近承认的费用。

该报告称,在2013年,Saikawa向Kelly提出了一个提高工资的方法。虽然Kelly并没有达到该请求,但他随后重新计算了Saikawa的份额升值权利的赔偿,并伪造文件,给出了在实际日期后一周行使的外表。

该报告还发现,由于凯利的处理不当,两个前日产董事和四名前或目前的高管受益于股票过度付款。然而,该报告表明,只有加仑和凯利将被指控被指控,因为其他人不知道凯利雇用的方法。

该报告的概述还包括多个例子,关于Ghosn的多付款方式是隐藏的,并列出了他个人使用公司资产的几个例子。

这些包括2700万美元(21.7£米)分配给日产子公司ZI-A Capital,用于在贝鲁特和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的个人用途,超过750,000美元(604,000),为Ghosn的姐£妹支付了虚拟领域合同,而且更多200万美元(1.6米)为吉斯纳州立乡£村的两个大学支付给黎巴嫩的两个大学,“没有合法的经营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