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洛升集团,专注高端底盘件,构建可持续发展未来

2022-10-12 15:40:46来源:搜狐

在中国汽车后市场,国际品牌一直占据着主流渠道。近年来,随着民族企业在不断研发创新中奋勇向前,越来越多的民族品牌涌现出来,民族品牌的发展,是响应国家提倡以内循环为主导、扩大内需的必经之路,实现中国品牌崛起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的关键一环,中国生产实现自主品牌化走向,有助于提升中国自主市场的份额,助推中国民营经济的快速发展,洛升集团以原厂品质、同质配件为使命,在底盘件领域,开拓创新,聚力前行。

“质”造精品,铸就中国“智”造

洛升集团始于 1998 年,专注汽⻋底盘件的研发、集成与销售,已成为六系合⼀的汽⻋底盘件基地。历经 20 多年的钻研与沉淀,集成了汽⻋轴承、汽⻋球笼、汽⻋悬挂、汽⻋橡胶件、汽⻋减震器、汽⻋刹⻋⽚6⼤系列,乘⽤⻋覆盖率可⾼达95%,构建了为中国汽⻋后市场量身定制的服务体系。截止到目前,已经在国内设立了二⼗余家省级运营中心,建立专营店过百家,已有经销商逾三千家。产品除国内全⽹供应外,还出⼝欧美、澳洲和韩国等地。洛升集团始终秉持“以品质为⽣命根基,以⽂化为自信源泉”,致⼒弘扬中国“制”造之美,展示中国“质”造精品,铸就中国“智”造品牌!

对于一家企业来说,最成功的不是短期创造了多少财富,而是健康可持续发展。持续也是洛升集团的生存法则,持续做好一件事,聚焦一个领域,做到“精诚,精工,精进”。正是这种持续,也让洛升集团获得了源源不断的新能量。

精研品质,放心首选品牌

24年来,洛升集团一直在中国汽车底盘件售后市场深耕,它始终坚持技术的研发和创新。洛升集团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通过线上线下数据精细调研,结合原厂标准件研究与产线调整,达到新产品快速开发。基于此,洛升集团以原厂1:1生产标准,做到“品”与“质”的双重保障。

洛升集团引进加拿大名师经典配方,7种进口原料内合成,增加耐磨更实用,采用锻打制造工艺设备,标准轴承钢材原料,数控机床生产,是专业从事底盘件研发、生产、销售的民族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把安全放在首位,秉承“专注细节,更为安全”的经营理念,经过多年的发展,为各种高端汽车提供多种规格底盘悬挂配件,产品成为汽车售后市场维修更换配件的首选品牌。

依靠20多年的汽配生产制造经验沉淀,如今的洛升集团已经具备多条专业高效的生产线。基于不断优化的工艺与生产流程,加工设备紧跟国家政策,洛升集团引入了高端数控机床专业设备,加速提升产品线精度和效率。在装配上,洛升集团拥有多条成熟的流水线,分工明确,能够根据客户订单需求进行快速备货组装;在仓储方面,洛升集团完善的一体化仓储机制,区域规划明确,可视化管理保证了产品备货有序,能够及时、齐备、按质按量地供应及产品交付;在检测方面,洛升集团拥有专业的检测设备,装备过程多次检测,检测标准也极为严苛。洛升集团正向着中国底盘件“质造”品牌大步迈进。

专注领域,良心铸就放心品质

二十多年努力,洛升集团已形成品牌、产品、服务三大核心矩阵。洛升集团为用户量身定制生产适合中国道路路况的底盘件,立志成长为市场用户身边的汽车底盘件专家,以用心服务走的更远,底盘件作为承载汽车重要部件的支撑,关系着汽车的安全、操控性和舒适性,洛升集团以质量安全为第一要义,承载起汽车安全的保护专家,以良心铸就放心品质,以用心锻造民营自主品牌口碑,创新前行,洛升集团一直永不止步,严守品质让专业值得信赖。品牌强国,品质立世,创新永不止步。让我们跟随洛升集团底盘件的脚步,见证国产品牌底盘件制造行业的发展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