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Tatra与Peterbilt共存于2015 Art Center Car Classic

2020-01-15 11:35:00来源:

地球上有没有比Art Centers Car Classic更好的车展?好吧,在圆石滩有东西,在别墅dEsteand还有其他东西,也许是在阿梅拉岛的一次小聚会。但是,其中有谁会同时拥有一次性的Packard Pininfarina Coupe,别克Y Job和Badsey Bullet?还是在同一片草坪上摆放着3幅精美且具有空气动力学性能的Tatras,就像壮丽而又壮丽的1952 280 COE Peterbilt?

不,他们不会。

加州的设计机构声名is起是,世界上大多数凉爽的汽车(更不用说很多牙膏管和办公椅)都由其校友来写。为此,本年度的校友评选名单包括:克里斯·邦格(Chris Bangle),克莱恩·迪安(Clay Dean),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查克·佩利(Chuck Pelly),弗兰克·索斯多(Frank Saucedo),弗里曼·托马斯(Freeman Thomas),弗朗兹·冯·霍尔兹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和乔纳森·沃德(Jonathan Ward)。弗兰克·斯蒂芬森通常也在那里。未来主义者Syd Mead(BS 59)是主旨发言人,而Jay Leno(他可能至少应该获得该地名誉博士学位)对设计Ed Welburn的GM副总裁进行了现场采访。

然后是汽车。

今年的主题是“未来愿景”,回顾了人们对未来的看法。只是巧合,前几天是社交媒体超越自我纪念的“回到未来”这一天。为此,手边有两个BTTF DeLoreans,还有一辆KITT汽车。一辆罕见而狂野的Badsey Bullet三轮车代表了至少一个家伙对1980年代的未来展望。伟大的赛德·米德(Syd Mead)亲自驾车驶入草坪时,驾驶着一块硕大的,平板状的1972年帝国勒巴隆(Imperial LeBaron)草坪,尾随FABULON登场。

但是,这些只是手头上几百辆左右的汽车中的几辆。那里有许多庄重的经典作品:1938年的DuBonnet Xenia Hispano-Suiza和1952年的Packard Pininfarina Coupe。有60年代的野兽,如63里维埃拉和由雷诺(Leno)驾驶的旧龙卷风。有塔特拉(Tatras)豪宅,包括约翰·朗斯(John Longs)1947 T87和保罗·格林斯坦斯(Paul Greensteins 1950 T600)。还有Hirohata Merc,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定制汽车。

“真是太酷了,”设计中心Stewart Reed的艺术中心主席说。

“我喜欢这个节目,”当地的汽车收藏家和汽车社区领袖布鲁斯·迈耶(Bruce Meyer)说。“首先,因为它是一个高等教育的地方,学生们是如此的新鲜和热情,并赞赏这一切;第二,因为我在洛杉矶长大,曾经住在艺术中心原来的街对面,所以ID看着学生们带着凉爽的习俗和热棒驶入。至今仍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来这里是要寻找灵感,”艺术中心交通设计专业的学生Ken Hong说。

挤在学校雕塑花园中的所有数千人也是如此。不能等着看这批学生交付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