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Luftgekuhlt 6将于5月11日在环球影城的背景上

2020-01-23 10:35:05来源:

Luftgekuhlt是策展的风冷保时捷的一次口口相传的聚会,它将在下一个聚会的地方举行,地点不亚于Universal Studios的凉爽之处。是的,曾经看到“ Psycho”,“ Back to the Future”,“ The Sting”甚至“ Desperate Homewives”的街道和街区现在将接待该国一些最酷的汽车。风冷的汽车。

组织者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精心策划了一种将传奇的电影场景(如《回到未来》中的法院广场等)与风冷的保时捷故事编织在一起的经验,”组织者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摄影构图和背景始终是Luftgekuhlt的基石,这个场地有望展现出最好的。”

Luftgekuhlt已在洛杉矶周围的多个地点举行,包括San Pedro仓库大楼,位于工业市区中心的家具制造设施,以及去年的一个伐木场。伦敦又有一个人在慕尼黑。人们喜欢这个主意,并且每年的活动越来越拥挤。组织者鼓励尽早在shop.luftgekuhlty.com购买门票。

下一届Luft航空的5月10日前的星期五,所有库尔孩子们将把保时捷带到洛杉矶的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参加Air Meets Water,带DJ的“全保时捷车展”,投影墙和他们所说的话将是“独家汽车揭幕”。您可以在这里获得该活动的门票。

正如组织者所说:“与我们一起穿越好莱坞历史的一部分,探索通常只允许进行娱乐旅行的标志性场景。”

这将更加有趣。

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