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ip窃还是重新情境化?福特跨界电动车的野马灵感是未来发展的标志

2020-02-05 10:42:43来源:

观看对福特即将推出的野马风格电动汽车的反应很有趣,该汽车很可能在下个月被视为Mach-E。对于小马车的概念是否可以作为跨界车(这是完全公平的),人们一直持怀疑态度,而对于其全电动车这一事实却鲜有怀疑(这有点令人惊讶)。

但是最常见的情感是侮辱:他们称这个东西为野马吗?这是一个有趣的案例研究,汽车制造商在将其传统的备受关注的方面拖入未来时将面临的挑战。

需要明确的是,我们实际上并不知道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将被命名为什么。福特在其宣传材料中一再称呼它为“ Mustang风格”,但仅此而已。从预告片中我们看到的,前端和后端将结合当前内燃机驱动的小马车的造型提示。因此,即使野马在其名称中的任何地方最终都没有“野马”,也一定会与野马血统直接建立联系。

将汽车与心爱的小马汽车捆绑在一起正引起争议,因此新闻界并非偶然。

相关文章
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C300和GLC63首次驾驶:超越

这完全是猜测,但“野马”可能会演变成福特产品线中的一种性能子品牌,其中包括各种车身样式和推进方法的性能导向型汽车。听起来很疯狂,但有关Corvette子品牌的谣言(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被证实)一直散布了一段时间。

无论如何,从下个月首次亮相的汽车开始,野马在福特性能更广泛的范围内的含义似乎已准备好进行彻底改变。这将是电动的和跨界的-双重牺牲!-使“蓝色椭圆形”发挥更大的风险。

虽然电气化为讨论增加了新的维度,但之前我们还是进行了这种对话-有关某些发烧友最喜欢的模型在不断变化的情况下的持续含义。说到Corvettes,还记得整个“中置发动机Corvette真的是Corvette吗?”的辩论?C8似乎使大多数怀疑者(如果不是全部)都保持沉默。

同样,尽管电动汽车决定不使用涡轮增压器,但当保时捷决定将其大功率Taycans Turbos召唤时,我们所有人都睁开了眼睛,但这并没有阻止我们欣赏汽车本身。无论如何,当基础911强制感应时,Turbo徽章失去了一些冲击力,或者至少是特异性。

相关文章

另一方面,当保时捷于2002年推出SUV时,当时引起了不少车迷的疑惑,这家受人尊敬的品牌是否已经完全失去了积蓄,它没有将其称为911 Cross Turismo,而是将其称为Cayenne。依靠遗产并非总是正确的举动。

尽管引起了爱好者的共鸣,但像Mustang这样的型号名称以及像奔腾的骏马一样珍贵的徽标却是最重要的销售产品的工具。有效部署后,它们可以帮助弥合人们记忆深刻的过去和未知的未来之间的鸿沟。现实情况是,汽车制造商并不总是会做到正确。

福特是否使用目前仅作为野马风格的电动汽车而闻名的汽车还有待观察。但是随着公司加倍努力将替代动力汽车推向市场(是的,毕竟是在势不可挡的交叉热潮中获利–毕竟他们是企业),福特汽车将看到更多有关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尝试。

而且,如果对历史试金石的这种占用和/或重新关联化超出了您的承受能力,请感谢我们至少还有摩根。对?

前往macheforum.com查看更多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