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英国退欧后的赔偿在经济上可行吗?”

2020-03-12 09:48:12来源:

让我们从一开始就直接做一件事:Auto Express很高兴日产在桑德兰的工厂的前途一片光明,并确认将在这里建造下一个Qashqai和X-Trail。对于工人和整个Wearside来说,这是极大的缓解,并且由于工厂的卓越生产力而应得到的回报。

不过,宣布后的消息至少令人费解,尤其是商务部长格雷格·克拉克(Greg Clark)的断言,即拥有英国业务的其他汽车制造商,例如沃克斯豪尔,福特和丰田,将受益于有助于日产下定决心的相同保证。在我们投票退出欧盟后留在这里。

•英国脱欧给英国汽车业带来不确定性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什么意思,但是人们普遍认为,如果在“硬脱欧”之后征收出口关税,政府可能会向制造商提供赔偿。

尽管这种立场被某些人称赞为对汽车业对英国重要性的理性认识,但肯定是在现阶段无法实现的承诺吗?首先,很难看出这些保证只能针对汽车制造商,而不能扩展到其他行业。那会引起严重的不安。甚至在财务上可行吗?如果征收关税,不管政府提出什么建议,与之隔绝绝不会便宜。

•通用汽车警告欧洲退欧

当然,整个英国退欧问题始终存在着永无止境的不确定性,上周法院的裁决再次证明了这一点,即在英国真正触发退出谈判之前必须征询国会议员的意见。我们去吗如果是这样,什么时候?如何?

实际上,没有人知道,这就是为什么我对克拉克先生的评论持保留态度。日产对英国的承诺对它和桑德兰来说都是好消息,但不要假装它为英国其他汽车业开创了真正的先例。

你同意格雷厄姆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