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牵引车翻倒,在I-94上散布44,000磅Nutella

2020-04-11 18:45:23来源:

底特律自由报报道说,周一晚上,一架牵引车从安大略省向西驶去,在密西根州际公路以西的印第安纳州I-94发生事故。司机丘哈尔·辛格(Chuhar Singh)告诉印第安纳州警察,他面前的一辆汽车猛踩刹车,迫使辛格回避。当辛格(他的卡车和装载的拖车总共要重约75,000磅)重重踩刹车并向左摇动方向盘时,物理学接手了。当他转向西行车道并翻转时,他失去了对拖拉机的控制,拖拉机躺在I-94东行路肩上,拖车挡住了所有三个西行车道。

救援人员花了两个多小时将拖拉机的拖车移到肩膀上,并清理了大约150加仑的柴油,这些柴油在拖拉机跌落到混凝土中位数时溢出。奇迹般地,没有人受伤,拖曳的44,000磅Nutella Singa并没有受到不可挽回的伤害。

上一次Nutella泄漏事件传出消息后,情况进展得不太顺利。2016年,欧洲的一辆卡车在半英里的高速公路上遭受了拖车故障的影响,散落着许多罐子,散布着其他糖果。实际上,最近充满巧克力善意的卡车吸引了人们的注意。2018年5月,波兰的一辆卡车在高速公路上倾覆并洒了24,000磅巧克力。今年一月,一艘载有3500加仑加热的液态巧克力的油轮(也从安大略省运出)翻滚并在弗拉格斯塔夫的高速公路上放行。7月,一辆载有巧克力牛奶的卡车在田纳西州I-24上的一个梯子上撞了过去,使拖拉机的油箱破裂。

是的,很多东西洒在公路上。总而言之,想到将手指浸入威利·旺卡(Willy Wonka)风格的任性巧克力中,比挖出溢出的粘泥鳗鱼要愉快得多。

奴才出现在星期二,以减轻榛子可可酱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