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第二代Crosstrek脚垫,具有更多的安全钳和越野能力

2020-04-13 11:46:27来源:

日内瓦-美国Subarus第三大卖家Crosscross将于8月替换为可在新的,更严格的全球平台上使用的版本。

斯巴鲁周二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展示了第二代超紧凑型跨界车。Crosstreks新平台的重心较低,从而改善了操作性,车身和底盘的刚性比现役版本高70%。当车辆在崎terrain的地形上行驶时,增加的刚度有助于减少车身弯曲或弯曲。它还可以在高速行驶时更好地帮助车辆转弯。

美国计划使用一种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直接燃油喷射的2.0升平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与具有手动模式功能的无级变速器相结合,并且可以通过方向盘后面的拨片进行换挡。斯巴鲁发言人多米尼克·英法特说,也将提供手动变速器。

生产斯巴鲁汽车的日本公司富士重工(Fuji Heavy Industries)的首席执行官安永靖(Yahinyuki Yoshinaga)表示,通过帮助车辆避免撞车以及在撞车后更好地保护乘员来提高安全性是新Crosstrek的主要设计目标。

Crosstrek将成为欧洲Subarus EyeSight安全系统的标准配置,该系统包括预碰撞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在美国它将是可选的。

斯巴鲁

全轮驱动的Crosstreks造型更平滑,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尤其是在大灯和下部前装饰板周围。大轮拱耀斑使Crosstrek更具侵略性。

斯巴鲁依靠Crosstrek来扩大其在美国的连胜纪录。该公司已经连续九年保持增长,预计到2017年将把销量增加到670,000辆,比去年增长9%。

最初的Crosstrek在其他市场被称为XV,于2012年在美国上市。

编者注:在此故事的上一版本中,Crostrek的变速箱变体之一被误认了。该车配有手动和无级变速器。

斯巴鲁XV Crosstr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