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Volkswagen Ups Tech,2020安全功能

2020-04-14 19:45:22来源:

大众汽车为2020年重新设计了帕萨特(Passat),其他车型在新车型年都进行了小幅更新。该汽车制造商正在为其阵容增加更多的标准安全功能,以及为许多车辆提供标准的Wi-Fi和无线充电功能。

有关:2020年大众帕萨特:现代恐龙更新

2019大众Atlas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大众Atlas

预订后,所有版本的Atlas SUV,Arteon轿车,Golf和GTI掀背车,Jetta和Jetta GLI轿车以及Tiguan SUV均可获得大众汽车的下一代Car-Net连接系统以及车载Wi-Fi功能。数据计划。

现在包括标准无线设备充电的模型包括2020 Jetta SEL和SEL Premium模型,以及Jetta GLI的高速公路模型。从Ti配件开始,Tiguan阵容可进行无线充电。

在安全新闻方面,大众汽车正在其产品阵容中将许多主动安全功能设为标准配置。对于2020 Tiguan,现在所有型号上均标配前辅助系统(带有自动紧急制动的前撞预警),侧辅助和后交通警报系统。

对于2020年,可用的SE-SEL和SEL Premium内饰的e-Golf也增加了标准装备。驾驶员辅助包以前是可选的,现在是标准配置,包括前辅助,盲点监控,后交通警报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同样,现在,所有2020 GTI车型上的标准装备都是前辅助,盲点监控和后交通警报。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大众Nixes 6年保修:购物者需要知道什么您应该购买2019大众捷达GLI或Golf GTI?2019大众Arteon First Drive:返回大众表格查找您的下一辆车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