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报告称德国已达成柴油救援计划

2020-04-16 07:45:23来源:

业内人士和政府消息人士周五表示,德国的汽车行业官员和政界人士已同意通过软件更新清理柴油车辆,这是为避免城市柴油禁令而制定的救援计划的一部分。

消息人士称,在德国,汽车救援计划的成本不到20亿欧元(23.3亿美元),汽车行业同意承担每辆汽车约100欧元的费用。

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在2015年承认排放测试作弊之后,整个汽车行业都受到了对柴油车中产生氮氧化物排放的审查,而后者被归咎于引起呼吸系统疾病。

消息人士称,将更新所有符合最新排放标准(欧6和欧5)的国内外汽车品牌的柴油车。该计划定于8月初提出。

消息人士称,通过软件更新,汽车工业可以将氮氧化物的污染减少约20%。

消息人士称,将成立一个委员会来评估更新柴油车对各个社区和城市的影响,以期避免柴油车的禁令。

汽车行业高管和德国交通部长亚历山大·多布林特(Alexander Dobrindt)将于8月2日举行的峰会上讨论柴油污染问题。

大众汽车集团下属的奥迪表示,将更新多达850,000辆柴油汽车的发动机软件。奥迪表示,对所有客户来说,免费更换六缸和八缸发动机。

奥迪的计划是戴姆勒上周采取的类似举措,戴姆勒宣布将斥资2.2亿欧元,更新超过300万辆配备柴油发动机的欧洲梅赛德斯·奔驰汽车。

欧盟表示将审查德国汽车制造商可能的排放合谋
奥迪召回850,000辆柴油汽车以更新排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