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捷豹的紧凑型E-Pace跨界车将于18年问世

2020-04-16 08:46:29来源:

保时捷Macan赢得了另一个直接竞争对手,这次是从SUV和跨界车市场的新对手。

明年,E-Pace紧凑型跨界车将成为捷豹的第二款多功能车。电池供电的I-Pace是第三个分频器,它将在E-Pace之后加入Jaguar的阵容,明年也将加入。

保时捷创建了成功的高性能多功能车模板,首先是Cayenne,然后是Macan。

F-Pace跨界车于去年推出,是Jaguar的第一款多功能车,一直是该品牌历史上最畅销的汽车之一。

目前尚不清楚E-Pace将在哪个平台上运行。捷豹说,但是像Macan一样,E-Pace将是高性能的跨界车。

捷豹设计总监Ian Callum表示:“跑车外观与捷豹性能的结合将确保E-Pace脱颖而出。”“每个美洲虎都旨在激发人们的感官,我们认为E-Pace会做到这一点,尽管它具有自己的个性。”

技术细节尚未公布,但Jaguar表示,该公司的Ingenium汽油发动机将提供E-Pace。这意味着没有V-6,没有柴油和没有混合动力车-至少在发射时如此。今年最强劲的四缸Ingenium涡轮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300 hp。

E-Pace将是全轮驱动的标准配置。

捷豹将于7月13日在伦敦正式推出该产品。含运费的起价为39,5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