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吉普角斗士本町版是怀旧经销店特别款

2020-04-18 18:46:25来源:

吉普在推出基于牧马人的《角斗士》皮卡车作为2020年的新车型时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但一家汽车经销店将怀旧情绪提升到了一个新水平。威斯康星州Viroqua的Sleepy Hollow Chrysler Dodge Jeep推出了以J-10 Honcho为原型的定制特别版,并带有新的喷漆作业,床头防倾杆和越野灯。

吉普牧马人是当今道路上最可定制的车辆,而且它的衍生产品“角斗士”似乎也一样。Sleepy Hollow Jeep的越野皮卡售后包仅在其经销商处有售。该外观纪念了70年代和80年代吉普J-10皮卡上可用的Honcho版。店主拉文·“斯潘基”·费尔顿说,他的灵感来自于他过去在家庭农场中使用的“本町”。

一位幸运的买家以69,885美元的价格(含目的地)拥有世界上最独特的角斗士之一。除了彩绘的复古车身图形(包括在后挡板上的“吉普车”),Honcho还包括白色粉末涂层的17x9 Gear Alloy Trek“旅行车车轮”,35英寸BFG全地形轮胎,定制格栅,J-10徽章,两英寸的Mopar升降套件,Fox避震器和Line-X喷涂床衬。后防撞杆和备用轮胎固定架也由三英寸的油管定制制造,并配有KC Daylighter越野灯。

Honcho大约花费了7天的时间来建造,基于Gladiator Overland,起价为41,890美元。这样一来,您需要支付$ 27,995的额外费用。昂贵?当然可以,但费尔顿说他已经有两个订单了。

费尔顿在割草休假期间与Autoblog讨论了该项目,他为自己的约有4,000人的农业小镇感到高兴,他对此感到兴奋。在将Honcho带到当地称为“ Stump Dodger Bash”的活动之后,他计划将风俗带到角斗士装配厂所在地俄亥俄州托莱多的Jeep Fest。感兴趣的客户可以在8月9日至8月11日亲自查看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