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去年电动汽车的状况如何?

2020-04-30 08:46:23来源:

呵呵,他回来了,但你可以放纵我。追溯到2000年,走在记忆里的路向我们展示了混合动力车的推出,那是当时的一种新颖事物,也有很多反对者,障碍和艰难的诞生。但是,在我们今天了解其市场份额之前,让我们先看看去年电动汽车(特别是EV)的情况。

号码。2011年的销售数据显示,日产Leaf和Chevrolet Volt的总销售量为17,345。这是他们推出的第一年,考虑到我们正在与早期采用者打交道,大约占潜在购买者的2%至5%,这还算不错。相比之下,早在2000年,新兴的新兴混合动力市场就由本田Insight和Toyota Prius组成,当时他们共售出9,350辆汽车。十年后,他们在2011年的总销售额达到200万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为了加强对未来增长的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市场的乐观和乐观的预测,DEO秘书史蒂文·朱(Steven Chu)计算出,到2015年,电动汽车电池的平均成本将接近3500美元。从透视的角度来看,我们所谈论的价格比2008年的12,000美元下降了70%。如果您在不再适合移动电动汽车的锂离子电池的二级市场上进行计算,则可以通过在家里使用该旧电池包进行电存储或将其出售给旧电池包,来摊销3,500美元的新电池包本地实用程序。

总而言之,很明显,这些都是不错的数字,与十年前大规模采用混合动力车相当。与任何新技术一样,电动汽车面临的艰苦战斗更多是基于感知而非实际。请记住,这些混合动力车从一开始就不完美,并且当时使用的运动型镍金属水合物电池。

尽管这些电池很棒,但使用更轻的锂电池的性能进一步提高了。电动汽车也将发生同样的情况,其中超级电容器已进入动力传动系统,平衡负载,提供引人注目的加速爆发并自发充电,这只是其中一项正在开发的技术。值得关注的公司是拥有自己的超级电容器的Ioxus。如果这还不够的话,IBM涉足锂空气领域,以及对锂硫和锌空气的其他研究都证明,能量密度比目前的锂离子技术高出3%至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