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4斯巴鲁森林人是一场革命,而不是一场革命

2020-05-01 14:45:19来源:

全新的第四代2014斯巴鲁森林人是森林人产品线的最新体现,并将保持其在加拿大人中的声誉,是一种安全,多功能,全天候全轮驱动SUV。2014年的车型是重新设计的进化,而不是革命。2014年的Forester凭借崭新的外观设计,更宽敞的内饰,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和新的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在加拿大首次亮相。

加拿大宣布新价格

斯巴鲁加拿大公司发布了有关2014年新款森林人的价格信息,它将为加拿大中型跨界车买家提供大量价值。配备完善的基本2.5i车型,六速手动变速箱起价为25,995美元,新的涡轮增压2.0升Forester 2.0XT起价为32,495美元。所有Forester模型的价格都比上一代模型提高,但是它们具有加拿大人的内在价值。

新森林人燃油里程增加

Forester的发展仍在继续,该新一代模型将采用即将推出的模型中引入的标准自然吸气2.5升Boxer发动机。它仍然具有相同的170马力和174 lb ft的扭矩,但在燃油里程方面将有不错的提高。2014年的Forester将以2.5i CVT(无级变速箱)模型在全轮驱动燃油经济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高速公路上,制造商的燃油经济性估计为每100公里6.2升。这是一个巨大的增长,并且与仅具有前轮驱动功能的竞争对手相比非常好。

新型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2014年新款Forester发动机选项的新发展,加拿大人将感到兴奋。斯巴鲁对发动机进行了更新,采用了新的第四代车型,除了自然吸气的2.5i外,还配备了全新的2.0升直喷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可产生250马力和258 lb ft的扭矩。它还将配备新的中冷器以提高性能。新的2.0升发动机将取代Forester 2.5XT车型中即将淘汰的2.5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Forester的发展也随着新的X模式而继续发展,该模式为那些过着积极生活方式的加拿大人带来了越野乐趣。

Forester 2.0XT的主要功能

涡轮增压的Forester 2.0XT Touring的主要功能包括SI-DRIVE,18英寸铝合金轮毂,电动驾驶员座椅和超大天窗。Forester 2.0XT Limited还提供了皮革座椅表面,电动后掀门,带LED重点照明的高强度放电头灯以及带有进近照明的自动变暗门镜等。有限套装中的选件包括EyeSight以及具有智能手机集成和Aha广播的导航功能。

Forester建立在安全基础上

加拿大人将在新的2014年森林人中感到安全。斯巴鲁在安全性方面建立了卓越的声誉,而森林人在欧洲NCAP安全测试中获得了顶级五星级评级。这是汽车在2012年欧洲新车评估计划(Euro NCAP)安全性能测试中可获得的最高评分。斯巴鲁还宣布,新的森林人已经赢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安全选择。

2014年所有Forester车型的新安全功能包括防鞭打前排座椅,驾驶员的膝盖安全气囊,Brake Override和碰撞感应燃油系统的安全性。如果驾驶员同时施加制动和加速器超过特定阈值,则制动超驰系统会切断发动机动力。在安全气囊展开期间,新的碰撞传感器会切断发动机的燃油供应。

全新设计的2014斯巴鲁森林人将为加拿大人带来更多价值,装备精良的入门级2.5i车型具有更长的燃油里程和涡轮增压的森林人2.0XT的性能。2014年的Forester计划于初春抵达加拿大的经销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