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特别版丰田凯美瑞Hybrid SE增加了2015年车型更新的证据

2020-05-02 12:45:19来源:

对于那些购买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的人来说,好消息是本周从丰田到达的。混合动力车正在获得一个极端的改头换面版本,以增加其环境优势。该套件将应用于丰田公司所谓的2014.5 Camry Hybrid。“ .5”表示已经对凯美瑞进行了其他更改。流行的SE(运动版)内饰将添加到Camry Hybrid中,以增加其良好的油耗里程。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曾说过“大油耗”,但就燃油效率而言,本田的新款2014 Accord Hybrid现已超越了Camry Hybrid。

我们一直在预测一段时间,凯美瑞将在2015年焕然一新,并且可能会有更多变化。汽车制造商几乎总是在即将进行的车型更新之前推出特别版汽车。这只是我们预测的更多证据。

凯美瑞(Camry)进行的一项重要更改(表示2014.5型)是对前碰撞结构的改进。凯美瑞(Camry)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进行的新的小型正面重叠测试中做得不好。为了在测试中做得更好并重新获得其最高安全选择权,《消费者报告》建议评级,丰田为凯美瑞增加了更多的防撞增强功能,并重新获得了令人垂涎的评级,这使它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上获得了成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没有固定的规则说混合动力汽车看起来很无聊。丰田汽车以其令人惊叹的普锐斯(Prius)在美国(以及世界其他地区)创造了混合动力市场。但是,Prius的设计并非出于功能性时尚,其怪异的外观并不吸引所有购买者。凯美瑞混合动力车一直看起来像是凯美瑞的基础,上面有一些特殊标签。丰田现在将添加的酷炫的Camry SE钻头改变了这一点。

装饰性更改列表如下:-后挂,后扰流板,后保险杠以及较低的地面效果外观-前饰板和前Camry SE大灯使外观更时尚-侧向翘板扩展使汽车看上去比地面更低运动型-运动型四辐皮革包裹方向盘-银色内饰件(在作者看来,这比木饰件要好得多)-17英寸合金轮辋上的低剖面轮胎。

所有这些都增加了汽车的运动外观,但我们始终警告读者,请驾驶任何装有低于标准轮廓轮胎的汽车,以查看行驶是否对他们的口味太苛刻。

该软件包的建议零售价为27,845美元,还有一个升级软件包,其中增加了天窗,导航和更好的音频,使MSRP高达30,000美元。鉴于汽车的良好燃油经济性(40 MPG城市)和合理的价格,拥有成本将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竞争力。相比之下,带导航的雅阁混合旅行车要贵5,000美元左右。

凯美瑞混合动力特别版套装将于2014年2月至2014年6月运行。丰田公司仅计划其中的5,000辆,因此,如果您一直在等待具有节油型,环保型200HP的车辆以及运动型V6车型的外观,则您的汽车已经准备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