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4年7月,Corvette击败Viper,所有保时捷汽车的销量均超过销售

2020-05-02 17:46:22来源:

从技术上说,雪佛兰Camaro,福特野马和道奇挑战者是美国最畅销的跑车,而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迄今为止是美国最畅销的高性能汽车和最畅销的真跑车。如果不包括三辆肌肉车,那么在美国,没有任何一款跑车可以与C7黄貂鱼的当前销量相匹敌。实际上,您可以将Corvette的大多数真正竞争对手的销售量加起来,而数量仍然会比2014年和2015年Corvette Stingray快背式和敞篷车所看到的(并继续看到的)数字少。

克尔维特俱乐部参加了7月份的竞争雪佛兰克尔维特·斯特林(Corvette Stingray)的最大竞争对手是保时捷Boxster / Cayman(价格),保时捷911(性能)和道奇Vi蛇(Dodge Viper)。它功能更强大,价格也更昂贵。2014年7月,通用汽车售出了3,060辆新Corvette Stingray快背式和敞篷车的实例。保时捷售出了559台Cayman或Boxter车型以及849辆各种911车型。加上售出的391辆Panamera轿车和在美国各地交付的3 918辆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保时捷品牌在2014年7月售出了1,802辆汽车,因此Corvette Stingray将销售证明书交给了保时捷整个跑车系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至于国土竞争,道奇在七月份售出了46辆毒蛇,全年达到400辆。通用汽车可能会在一个月的第一周售出那么多Corvettes,但同样,Viper和Corvette并不能与Viper起价104,000美元左右,而Corvette则在5.5万美元左右。即使是满载的Corvette Z51 3LT的价格也比“基本” Viper便宜约35,000美元,因此认为Viper会在一个月内售出3,000辆是不切实际的,但是Viper和Corvette是美国两款主要的高级跑车美国;我们不得不提到相对于蓬勃发展的Corvette销售而言,Viper销售乏善可陈。

强劲的一年仍在继续2014年7月仅仅是C7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销量强劲的一连串月。尽管有很多传统主义的克尔维特车迷坚持认为C7的新外观肯定会失败,但克尔维特的销量却步步高升,每月销售的汽车数量与克莱斯勒希望在整年中出售的毒蛇一样多。通用汽车今年已售出20804辆护卫舰,使其在2014年的销量超过35,000辆。尽管这种款式可能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喝的,但这款新的Corvette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基本” Corvette,有史以来最高效的Corvette,并且得益于出色的车身和底盘设计–“基本” Corvette能够与更强大,更昂贵的汽车竞争……像道奇Vi蛇。除了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说法外,大多数人都喜欢尖端的设计,毫无疑问,为什么C7 Corvette Stingray的销量要比美国几乎其他所有真正的跑车都要好。

我们可以预期,随着2015款车型的全面上市,Corvette Stingray的销量将会攀升。除了2014年使C7如此出色的所有方面之外,2015年车型还获得了新型8速自动变速箱,以提高性能和驾驶性能。自变速的2014年Corvette Stingray非常好,但是最初为Z06设计的8速变速箱使其更加出色……这将有助于2015年的销量。

克尔维特其他新闻:2015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的订单将于7月开始,2015年9月交付2015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的价格在网上浮现,价格和价值都在上涨2015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获得了新的外观套件,新的颜色和新的变速箱通用汽车可能会稍微击败Beat蛇更强大的2016年克尔维特·黄貂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