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如果您没有听说,Big Oil几乎是最糟糕的

2020-05-03 08:46:25来源:

如果您付给联邦政府的税款不到一半,然后给山姆大叔写了封条,说您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将其余的钱还给他,那会发生什么?如果您是普通纳税人,那么麻烦就很大了。

但是,如果您是美国20家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之一,那么您会受到打击,并可能在下次遇到新的税法漏洞。

许多大型公司和行业都擅长避免联邦所得税(至少在美国如此),其中有些令人to目结舌。但是,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基本上是这些逃税者中最富有的。尽管由于利润丰厚,他们通常在联邦所得税中缴纳的税额最高,但他们应该缴纳的税款却挫败了普通的美国公民。

为数字做好准备

好的,我们直接解决。常识纳税人最近发布了一项研究结果,该研究结果分析了美国20家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纳税申报表,而且该报告的内容并不理想。

根据这项研究,Big Oil从2009年到2013年共收取了1,333亿美元的税前收入,报告的联邦欠税总额为321亿美元。在您意识到这些吸食恐龙的巨人所要缴纳的24%税率可能与您所支付的税率差不多之前,这似乎是一笔巨款,并且远低于罕见的公民所缴纳的法定联邦所得税税率35%。想法的公司。

但是,等等,情况变得更糟。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埃克森美孚公司,康菲石油公司,西方石油公司和雪佛龙公司(其中占最大的20家公司收入的84%)在五年期间实际上只缴纳了156亿美元的联邦税。其余的则递延。

目前的税率仅为11.7%。当然,从理论上讲,这些公司必须在某个时候支付这165亿美元的延期付款,但是有人真的相信这会发生吗?当然不在当前的政治气氛中。

我们还能怎么花310亿美元呢?

对于那些在家中奔波的人来说,如果石油和天然气公司要对法定税率负全部责任,那么在过去五年中,将向美国经济注入额外的310亿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取而代之的是,它以更多的油气勘探和钻探形式有效地注入了地面,随着“大石油”的辉煌岁月开始逐渐消失,这种情况将越来越令人绝望。

我可以想到很多方法来花费这些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欠美国的310亿美元。作为《扭矩新闻》的电动汽车记者,我首先要指出的是,310亿美元可以资助安装206,667辆120千瓦多车特斯拉超级充电站,这些充电站能够在半小时内为Model S充电至170英里范围。

对于您来说,氢燃料电池的倡导者(尽管有些人可能会误入歧途),310亿美元可以安装62,000至124,000个氢燃料加油站。赫克(Heck),用于电池研究的310亿美元可能会在电池技术上产生奇迹般的发展,从而使汽油汽车过时。

但是,请考虑一下所有其他需要关注并且受紧缩预算支配的部门:教育,基础设施,公共交通,军事...

只是检查一下您是否还没有放弃这篇文章来抢劫火炬和干草叉。

请制止这种疯狂

我不以任何方式声称自己是税务或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专家。但是,我非常擅长指出显而易见的地方。在这种情况下,很明显,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正在获得联邦政府不需要的帮助。

世界五大石油公司(其中三家位于美国):雪佛龙公司,康菲石油公司和埃克森美孚公司(另外两家是英国石油公司和荷兰皇家壳牌公司)仅在上半年就实现了486亿美元的利润。谢谢,这些人自己做得很好,没有税收漏洞。

说到漏洞,研究中的美国公司集团对外国政府的慷慨程度要比对它们自己的慷慨大方。付给外国政府的所得税税率总计占外国税前收入的46.2%,并且由于其他政府不提供延期等懒惰之类的东西,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实际上支付了2009年欠外国政府的2,542亿美元中的99%。 -2013。

Big Oil如何在美国将其成功实现?好吧,这是一个很大的暗示:今年到目前为止,五家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已经花费了2300万美元,只是为了游说政客们以继续目前的安排。

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应为其商业行为负责。没有理智的理由继续向这些公司提供丰厚的激励,只要有机会,它们就会向大气中充满二氧化碳,直到其高管中暑死亡。不管联邦政府如果强制执行适当的税率如何用这笔钱,那笔钱在大石油公司的手中都会有更多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