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本制造2017年本田飞度15%墨西哥

2020-05-04 16:46:31来源:

世代相传的购车者,尤其是本田和丰田的购车者,在购买新车时都将日本制造的产品视为优质汽车或卡车。在全球范围(主要是区域中心)的制造实践和零件采购中,情况可能不再如此。在这里了解我们的Fit Arizona冒险之旅。

日本制造的“进口” 2017本田飞度

昨天,我有一次难得的走遍本田主要经销商的机会,而所有销售人员都在俄勒冈州尤金的莱恩县活动中心设置了区域性“场外”销售活动。

虽然全部被拆了,但有两个刚好在运输途中,经过预先剥皮和预先打印的2017年本田思域飞度提供了不间断的四处走动,并按照联邦政府的要求审查了该车的披露《蒙罗尼文件》。这位80岁的洛杉矶教授喜欢这里的本田飞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是我发现的

首先,任何读过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本田在北美地区最小,建议零售价最低的产品的粉丝-我喜欢驾驶Fit,它既有趣又实用。去年,Fit的生产从墨西哥返回日本,此举将为大众化的本田HR-V超小型分频器提供更大的便利,同时促进亚洲和欧洲对Fit的需求不断增长。这是我发现的。

2017本田飞度世界车

尽管现在在日本组装,但2017年的本田Fit由55%的日本人,15%的墨西哥人和30%的未知来源零件制造-本田是全球制造商,其Fit零件和零件来自全球,Fit是世界汽车。

我第一次抬起现代Fit的引擎盖时,注意到了马来西亚制造的EarthDreams™发动机。

坦白地说,就目前而言,在国际组件车游戏中,我不确定这是一种重要的方式。小排量汽油动力无级变速本田飞度保留了亚紧凑型掀背车细分市场中即使不是最高的消费者满意度之一。这对当今的消费者来说仍然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