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8年牧马人标志着内部的重大升级

2020-05-09 10:46:33来源:

间谍照片显示,经过重新设计的2018年吉普牧马人的外观不会有太大变化,但机舱将得到重大升级。

下一代牧马人(内部以“ JL”车身代码为人所知)将获得菲亚特克莱斯勒8.4英寸触摸屏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的最新版本。

在发现的细节中:

中央安装的窗户控制装置仍然保留,表明车门仍可移动。带加热的座椅和方向盘以及双区气候控制系统将是选装项。四个辅助控制按钮已集成到中央烟囱中,使安装和集成更加容易售后市场的设备,例如外部灯条和绞车。可选的手动变速箱将使车辆转向八速自动变速箱。仪表板放弃了柔软的表面造型,而采用了带有色彩强调的垂直金属板,至少在某些装饰上。 7英寸的屏幕将合并到组合仪表中。

JL Wrangler和四门Wrangler Unlimited将于11月在FCA托莱多装配厂北侧重新装配的装配线上开始生产。该生产线建造了吉普切诺基,已移至伊利诺伊州的贝尔维迪尔。

相关文章2018吉普牧马人间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