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21年现代图森:你需要知道的

2020-05-11 19:46:34来源:

作为现代汽车在英国最畅销的车型,图森跨界车对于该制造商的成功至关重要。

尽管已经定于2021年推出的下一代车型与众不同,但它已经是同类产品中配置最令人印象深刻,宽敞,舒适的汽车之一。

现代汽车一直对新车型保持沉默,尽管这是我们非正式地知道的。

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现代汽车已经提供了任何制造商出售的最广泛的电动车型之一,因此现代汽车很可能会为下一代图森提供更多的动力总成。您已经可以在当前的汽车中获得所有柴油发动机的轻度混合动力版本,并且预计还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问世。

这可能意味着使用与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相同的设置,尽管可能会在七人座中使用更强大的版本。

大修的外观查看可用的图森优惠

现代图森向来是一款外观精美的汽车,但从未如此激动人心。但是,情况将在2021年发生变化,原型车模型展示的是更具戏剧性和复杂性的前格栅,与前轮旗舰级圣达菲SUV和氢能Nexo更加接近。

强大的N模式可能即将面世

有很多谣言说现代的N部门会生产Tucson N,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目前的型号似乎要等到2021年下一代才能看到热门版本。

Vision T概念车预览新车型

现代汽车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可能对新途胜产生重大影响的概念-Vision T.

该概念已经与经过间谍测试的原型具有关键的样式提示,例如大型前格栅和全长后LED灯条。

该概念也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尽管尚未确认动力总成细节),为2021年图森确实将作为PHEV提供这一事实提供了一个可靠的指标。